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塵埃 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塵埃 迎新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蔚縣前一完小四(5)班李蔚宣

  光陰飛轉,一年即將過去。年末之際,上班的大人們放假了,上學的孩子們也放假了,大家團聚在家裡,高興地過着新年。

  年末大掃除是家鄉人的習慣。在新年來臨之前,家家戶戶都在緊鑼密鼓地搞衛生,我家也不例外。媽媽把玻璃擦得一塵不染,把地板擦得可以當鏡子用了;牆壁被爸爸重新粉刷了一遍,雪白雪白的,就像剛裝修了一樣;桌子、椅子被我抹得像新的一樣,還反光呢!衣櫃也被我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陽光射進來,房間里亮堂堂的,就像天上多了個太陽似的,感覺連空氣也比以前清新了許多。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天這個盛大的節日里,家鄉人把憧憬埋在心底,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開始。

  四年級:李蔚宣

您正在瀏覽: 掃塵埃 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塵埃 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