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雪花 

  冬天的那一場大雪,下了很長一段時間,潔白的雪花鋪滿了大地,就象一層銀色的地毯。 

  雪還在下着,美麗的雪花吸引着我悄悄地走了出去,望着這些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忽然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一片站在雲朵上的輕盈的小雪花。這時,我看見有的雪花正安逸地躺在自己的雲朵上,想晚些融化,可是我並不想那樣,因為雪花雖然美麗,但它總要變成清涼的水滴,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我想着想着,就縱身從雲朵上跳了下去。 

  在陽光的映射下,我閃爍着晶瑩的光芒,跳起了美麗的舞蹈,地面越來越近了,我看見了煙囪、高樓、大樹,這時我看見一個穿着紅衣服的小女孩正伸出雙手迎接雪花姐妹們,看到她期盼的眼神,我奮不顧身地向她奔去。終於,我停下來了,落在小女孩的手心裡,小女孩看着我興奮地喊道:“哇,太美了!”,我微微笑了一下,慢慢地化成了小水滴,小女孩的雙手又向另一個小雪花伸去……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