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雪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小雪花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那兒是一個白雪世界。

  一個小雪花對它的媽媽說:“媽媽,我決定到外面的世界去走一走,看一看。”媽媽語重心長地對它說:“孩子,外面的世界五彩繽紛,生機勃勃,但是你的生命卻因此而很快結束,你會死去的。”可是,小雪花還是堅持要到外面去走去看。媽媽只能傷心地讓它去了。

媽媽把小雪花託付給北風伯伯,讓他帶小雪花到外面的世界去走走看看。北風伯伯答應了,就帶小雪花飄上了天空。

  小雪花高興地在天空中跳起了快樂的舞蹈。來到一處陌生的地方,它就飄落下來。北風伯伯就繼續往前走了。小雪花謝過了北風伯伯,自己一個人去觀察世界了。這時一個小弟弟摔倒在地上。小雪花想跑過去扶他起來。可是它不能夠。這時,正好有一位大哥哥走上前去把他扶了起來。小雪花想這個世界的人真有愛心。

  小雪花落下來的時候,正好落在了一位小學生的身上。它就隨着這個學生來到了學校里。到了學校,它看見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得非常開心。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一位小學生看到了它,便友好地拿起它捧在手心裏面觀賞。這時,它覺得自己陶醉了,開始融化了。它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但是小雪花還是非常高興,因為它看到了這一個美好的世界。

  小雪花的生命雖然結束了,但是它死得非常有價值,有意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