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雪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小雪花 

 雖說,我愛春天的萬物生機,愛夏天的美妙夜晚,愛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我更愛的,還是冬天那神奇的小雪花。 

 你看哪,它來了!它以優美的舞姿緩緩地從天空飛落下來,霎時,我們的世界立刻變成了銀裝素裹的天地。雪花籠罩着整個城市。哦!美麗的小雪花! 

 我站在石頭上向遠處眺望,小雪花們正在和天空媽媽玩捉迷藏,他們紛紛揚揚地落下來 ,躲過天空媽媽的目光 ,安全的降落了。哦!可愛的小雪花! 

 以前,總是聽媽媽說,小雪花是六個瓣的。我不信。現在,總算有時間證實了。 

 我伸出手,接了一片小雪花,邊走邊看,確實六個瓣。可還沒等我看清楚,它就從雪姑娘變成水仙女了。我嘆了一口氣,繼續向前走。哦!害羞的小雪花! 

 我正走着,突然“撲通” 一聲——我摔倒了。我艱難的爬起來,向後看了看,原來,這裡被小雪花施了魔法,變成了冰,故意摔我。哦!調皮的小雪花! 

 我走不動了,坐在地上向遠處望了望,前面有幾個小女孩在堆雪人,她們堆起來,又掉下去,堆起來,又掉下去。最後忙的滿頭大汗,還“咯咯”的笑,可見,雪花給她們帶來了多少快樂!哦!樂於助人的小雪花! 

 在她們旁邊,還有一幫小男生,在玩打雪仗,小雪花被他們團成球,扔來扔去。小雪花一會兒落在他的臉上,一會兒又跑到另一個人的頭上。它們飛飛落落,異常快樂。哦!活潑的小雪花! 

 神奇的小雪花,和我做朋友,好嗎? 

  山西省晉城市 

  開發區鳳巢小學 

  六一班 

  付海霞 

  老師:師偉兵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