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雪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小雪花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李鵬偉 

  我是一片小雪花,誕生在寒冷的冬季,每當高空中氣溫到攝氏零度以下時,我們便在雲媽媽懷裡孕育了。 

  雲媽媽慢慢地用許許多多的水汽和小冰晶把我們培育成六個美麗的小花瓣的雪花。 

  我是美的使者。我們飄呀飄,飄到了樹上,光禿禿的樹丫立刻開滿了清香的“梨花”。我們落向屋頂,給屋頂安上了銀瓦,而更多的夥伴們一頭扎在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親昵地給大地媽媽罩上了雪白的被子。 

  我有時候很善良,會幫助人們做好事。我和夥伴們飄落到麥田,給麥苗蓋上銀白色的棉被,把害蟲通通凍死。 

  有時我也很淘氣,我們讓交通無法正常運行。我們飄到柏油馬路上,讓上面結起一層厚厚的冰塊,車子便無法開動。我們飄到鐵軌上,鐵軌結起冰塊,讓旅客長期滯留,想回家的人也回不了家。 

  當我在做好事的時候,人們可能會說:“雪花你真是太好了,你是上天給我們的精靈。” 

  當我做壞事的時候,人們可能也會說:“你這個雪花,我們恨死你了。” 

  我是潔白的,我是善良的,我是淘氣的,這就是我。性格多變的我。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