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看,下雪了!”我隨着聲音尋去,我看到了正在飛舞的小雪花。

  雪花穿着一條漂亮的白色連衣裙,彷彿是一位位冬天的使者,帶着大家對它的殷殷期盼,來到了人間。它迫不及待地飄到大樹上,給大樹帶來一身新衣裳;它飄到小朋友的頭上,想送給小朋友一頂“帽子”;它落到大地身上,渴望大地穿上一身銀裝……

  我走到漫天飛舞的雪花中,伸出手,接住了一片又一片純潔的雪花,然而它們卻似乎不習慣躺在我的手掌心中,轉瞬即逝,變成了“一汪小水潭”。

  有的小孩子在雪花中轉了好幾個圈,似乎是在和雪花共舞;有的小孩子張大了嘴,讓一片又一片雪花飛入口中;有的……

  “滴答,滴答”隨着時間的變化,小雪花們彷彿喜歡上了這兒,它們來得更多了,跳得更歡了!

  雪停了,我想外面望去,屋頂上全部是積雪,植物上也滿是積雪,只可惜,大地沒有如願披上新衣……

  浙江省上虞市濱江小學六年級:陶雪怡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