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2012年的第一場雪。天氣預報,預報這幾天會下雪。我們不太相信。可是今天真的下雪了。而且非常的大。今天的這一場雪飄到地上,房頂白了。於是我一蹦三尺的來到了操場的雪地上,盡情享守着雪花飄打在臉上的感覺,雖然天色依稀的呈現出灰黑色。但被雪白的雪照的蒙亮着,這時我的心情更加的激動了

  班裡的同學們紛紛的跑下樓去,心裡十分的喜悅,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了。大家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張開小手接拿雪白的雪花

  雪下的越來越大,越積越多,像棉花一樣從空中飄落,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倆個一夥,飄落在屋頂的樹上草坪上

  雪積的越來越大,大家玩的都很開心,這時上課鈴打響了,同學都紛紛的進入了教室,準備上課多麼難忘的一個雪天啊!2012年的第一場雪真沒呀!

  初一:1270489033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