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昨晚開始,零星點點的雪花就從天上一片一片的飄下來,在刺骨的寒風中飄着,落地即化,我邊看邊想:唉,這麼多天都沒有下雪,今年看來可能玩不了雪了,真掃興,這點雪,落在地上根本是九牛一毛嘛。

  今天一大早,我迷迷糊糊的半睜開眼,從暖和的被窩裡爬出來,看了看錶,都7:30點左右,天怎麼這麼暗了?我拉開窗帘,只見窗外到處都是密不透風的烏雲啊,我的視線逐漸向下轉移,看到地面時,我“啊”的一聲,驚嘆極了,只見地下到處一片銀裝素裹,屋頂上、地面上、車頂上、到處都是一片厚厚的銀白色,分外妖嬈,遠處的樹上也掛着這銀白色的結晶,大地上一片銀色,沒想到昨晚的“星星之雪”已成“燎原之勢”。

  我急忙穿好了衣服,衝下了樓,天空中的雪花已經下的大多了,像是一個個勇敢的勇士,前赴後繼的奔向戰場一樣落在地上,又很快的化成了雪堆中的一份子,紛紛揚揚直往下落,我高興地接住了一片片雪花,看着這六角星一樣的雪花在我的掌心裡融化,感到一絲絲的涼颼颼的感覺,我的心中頓時歡快了不少,我抓起了地上的一大把雪捏成一個球,捧在掌心裡,感到了冰涼的感覺,手感好的真是沒法說啊。

  我站在一塊高大的石頭上,極目遠眺,從近處到遠處,從低處到高處,高低起伏的雪花像一條綿延不絕的巨龍,又像是一隻伏在地上沉睡的雄獅,更像是許許多多的小精靈延伸到地平線外,讓人浮想聯翩。

  回到家吃過了飯,我和夥伴們到了樓下享受雪帶給我們的樂趣,我們打雪仗,把手凍得通紅,但心中是難以遏制的歡欣,我們堆雪人,一次失敗又從頭再來,把手凍得生疼,但眼中是掩飾不了的對雪的迷戀和喜愛,我們鋪滑道,一次又一次的把雪堆積起來堆到下坡上,不問身體的寒冷,一心只是想着等滑道鋪好后的美好幻想,我們鋪了又鋪,修了又修,最後終於修建了一條讓我們滿意的滑道。最後,我們累倒在雪地里,一個個氣喘吁吁,卻又想掙扎着起來,看看自己修建的滑道。

  雪花,是神奇的,是美麗的,是純潔的,在我來說,對雪的迷戀之情,就像是陶淵明愛菊、周敦頤愛蓮、李白愛酒一樣,是難以遏制和阻止的!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