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下課鈴剛剛響過,只聽外面回蕩着陣陣歡呼聲,我疑惑不解的走出班門。“呀,下雪了!”我呼喊起來,雪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

  下午,我來到學校,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成了個“滑雪場”,我情不自禁的走進操場,開心的玩着,就在這時,一個雪球砸了過來,打了我個“爆頭”,原來,這是朋友段文政發來的“子彈”,我又發出了反擊搬了一個更大的雪球扔過去。“哈哈”雖然沒打中段文政,但我打中了他的弟弟,只見他火冒三丈,暴跳如雷,發射了一個“原子彈”。“我的媽呀”我成了“聖誕老人”鼻子里,嘴裡塞滿了雪,好像長滿了白花花的鬍子一樣。我剛擦去臉上的雪,又幾個“炮彈”飛了過來,弄的我措手不及,一眨眼,他以無影無蹤了。我繼續尋找目標,這是,一顆子彈飛來,我靈巧的躲開了,原來,是油佳琳。我發出了“導彈”。“壞了”怎麼打中那邊玩的幾個女同學了。只見他們一起發射“炮彈”。“啊呀,我的頭,我的臉呀,救命呀!”我狂喊道……上可鈴聲響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打雪場”,走向教室,儘管我的手凍得通紅,但心裡很高興。

  今天,我雖然吃了不少雪但非常開心,不停的唱着:“2012年的第一場雪比往年來的更早一些……”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