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的更晚一些……”聽着《2002年的第一場雪》這首歌,向外望去,白茫茫一片,雪花漫天飛舞,飄飄洒洒,心想:這應該是2012年的第一場雪吧!轉眼間十年恍若昨天,轉瞬即逝,令人不禁回憶起童年時期的美好時光……

  小時候,下了雪,對小孩子來說是一種樂趣,對雪充滿了無限的期待與嚮往。放眼望去,天是白的,地是白的,所有事物都是白的,就連走在雪中的人,也快變成雪人了。

  那時好像不知寒冷,在雪花飛舞的院子里,與小夥伴們堆起了雪人,那時的我充滿了想象力,覺得雪人是有生命的,雪人是可以和我們一起玩耍的。懷着滿心的期待,我和小夥伴們堆起了一個漂亮的雪人,把胡蘿蔔當作雪人的鼻子,把水桶扣在雪人的頭上當作帽子,把煤球當作雪人的兩隻眼睛,最有趣的是,我們把各自的圍巾都替雪人圍上,怕他凍着。(那是並不知道雪人不怕冷)。我們圍着雪人唱啊、跳啊,忘記了寒冷,忘記了冰凍,忘記了雪花,有的只是快樂與幸福。

  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又多了几絲淡淡的憂傷。我穿上衣服走出去,任憑雪花在我的臉上親吻,似乎也忘記了寒冷,卻再也回不到兒時那幸福的時候,再也感受不到那童心的天真無邪。

  望着那飄灑着雪花兒的天,望着那遠處無盡的白雪,感受到的是毛澤東的“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雄渾氣勢。

  2012年的第一場雪,來得快,去得也快,慢慢地,雪停了,雪化了,雪消失了,但那十年前的景象卻永遠不會消失,它將是我永恆的回憶。不知再過十年後的第一場雪會是怎樣……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