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下了一場大雪。地面、房子、大樹穿着白色的衣服好像是一個白色的天堂

  這一天是星期五,我放了學就在門口等爸爸來接我,等了半天都不在,結果一轉頭,爸爸就在學校門口等着我放學呢,可能是剛才沒看見我。

  我在路上問爸爸:“爸爸,我回家可以不寫作業嗎?我想堆雪人。”

  爸爸說:“隨便。”我回家後放下書包就去樓下堆雪人,我堆了一個大大的雪球作為它的身體,我又做了一個小一點的雪球作為它的頭,我從家裡拿了兩顆豆子作為他的眼睛,胡蘿蔔作為它的鼻子。我找來了幾片枯葉做嘴巴。我從樹下找了兩根樹枝作為雪人的手,最後我在家門口找來了紅色的水桶做雪人的帽子。這個雪人就算大功告成了。回家叫上爸爸媽媽來欣賞我的傑作,他們說:“堆得真不錯,走,回家吃飯去,今天媽媽給你做了一頓你喜歡吃的飯。”

  雪人堆完了,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