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啦!”“下雪啦!”隨着歡快的叫喊聲,我走出了教室,看到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房頂被雪覆蓋著,樹葉被雪染白了,大地彷彿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衣裳。

  在這銀白色的世界里,到處都充滿着歡聲笑語,雖然下着雪,但是學校的操場上仍然有許多人在玩耍、嬉戲。瞧。操場上有的人在堆雪人;有的人在打雪仗;還有的盡情的滑雪,他們真快樂!

  天空中的雪花,像歡快的小精靈一樣在空中飛舞,彷彿被這熱鬧的情景感染了,又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舞蹈。

  冬天時會有一種花會悄然開放,它就是蠟梅。它的香氣十分迷人,顏色也非常漂亮,如果大家想欣賞蠟梅,我們會在學校歡迎您的到來。

  這就是2012年的第一場雪,我永遠會把這美景記在心中,我愛這美麗的雪景。

  【點評】 小作者對校園中的雪景進行了認真的觀察,表達了小作者對雪景的無比驚喜與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