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早上從家騎車到學校,感到特別累,因為人們在冬天都會把衣服加厚很多,再加上冬天風大,騎車就特別艱難。在我們做值日的時候,也特別不容易,風一刮,樹葉就大片大片的往下落,我們往往都做到早讀結束。就這些事情,同學們就夠頭疼了,根本沒有感覺到冬天好。但前兩天的第一場大雪,才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一件歡樂的禮物。 

  前天,鄭州下了第一場雪。早晨我從家出發的時候,感到騎車更加艱難了。到了學校,都七點半了,天還是黑的,被烏雲密布着。過了一會,就只見小米粒般大的雪花從天而降,同學們就大聲歡呼:“下雪了!下雪了!”在第一節語文課的時候,雪就越下越大,到了第二節數學課的時候,鵝毛般的雪花就花花得下了起來,記得剛開始下雪的時候,小雪就像雨一樣直往下落,但現在,每一片雪花都在空中飄飄洒洒,翩翩起舞,就像一個個降落傘一樣,很慢很慢地才落到地上;外面還下着霧,白茫茫的,再加上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們彷彿就處身於仙境一般。雖然老師在講台上給我們費盡心思、眉飛色舞地講課,但同學們的心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都在注視着外面的雪。現在同學們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早點打下課鈴。 

  我看看外面,房頂、汽車、樓檐都蓋了一層棉花般潔白的“棉被”,外面的行人身上都白花花的,就像聖誕老人一樣,這雪景實在太美了! 

  這節數學課我們彷彿上了很長時間,看看錶,離下課還有5分鐘的時候,同學們就早已“武裝”好了,穿上了棉襖,帶上了帽子,帶好了手套,這些打雪仗的“裝甲”似乎每個男同學都有。一下課,我們顧不上寫課堂作業,全班同學蜂擁而上,一窩蜂地往樓下跑,最然地上還沒有變白,但乒乓球案和花壇上的“棉被”就已經蓋得很厚了。我們顧不上參觀雪景,全部把它們的棉被全部破壞了,我們兵分兩隊,準備打雪仗,每個隊里炮兵都在擲雪球,然後一場激烈的雪仗就打響了。原來一貫靦靦腆腆地女同學也禁不住這雪的誘惑,經過“武裝”后,她們也成群結隊地下來了,組成了女兵團,也和我們男同學鬧了起來。雖然外面很冷,但同學們的心仍然暖暖和和地。 

不一會兒,雪停了,這美麗的雪景也都被我們破壞了,上課的時候,同學們還都在回味着剛才的場面,都盼望着第二場雪。 

冬天,實在是太沒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