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人間沒有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天氣忽冷忽熱,變化無常,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方便。玉皇大帝想派人專門掌管天氣,可是誰能勝任呢?

  春妹妹首先站出來說:“我能讓天氣變得溫暖舒適!”說完,春妹妹一甩長發,大樹發出了嫩芽,小草鑽出了大地,小動物們都鑽出了洞里……

  夏哥哥接著說:“我能讓草兒給肥嫩,樹木粗壯,還可以把海水曬暖,讓人們在大海中歡樂地遊玩!”

  秋姐姐來了,她晃晃寬寬的袖子,眼前立即變得金燦燦的,原來那是一片成熟的稻田。果園裡,各種成熟的果子掛滿了枝頭。秋姐姐說:“我能讓人們感受到收穫的喜悅!”

  冬爺爺捋着白鬍子說:“我的到來可能會讓人們感到寒冷,但是寒冷的天氣能夠殺死細菌,還能讓孩子們盡情享受打雪仗和滑雪橇的樂趣!”

  玉皇大帝覺得大家的本領都不拆,乾脆把一年分成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分別由這四位神仙掌管。

  從此以後,季節變化才有了規律,一直延續到現在。

  六年級:孫欣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