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黃的秋天走了,潔白的冬天來了。瞧,冬姑娘為柳樹披上了一層晶瑩剔透的白紗,讓它的樹枝顯得格外優美。冬姑娘也為大地媽媽穿上了潔白的衣服,讓大地媽媽也感受到冬天的美。

  “哇,下雪了。”雪花忽快、忽慢、忽急、忽緩……就這樣形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讓人心曠神怡。“耶,打雪仗嘍。”遠處傳來小夥伴們的聲音,我很快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於是,打雪仗、堆雪人就成了我們遊戲的焦點。就在這時,一群大人看我們玩的這麼歡,也忍不住和我們玩了起來。突然,我來不及防備,被人不低不高的把雪球扔在了頭頂。“哼,我也不是好惹得。”我開始還擊,“呀。”“啊。”……我們的歡笑聲震落了樹梢上的積雪,紅撲撲的臉蛋上掛着天真爛漫的笑臉,手裡還依依不捨地攥着雪花。

  啊,雪?花,你雖然沒有紅玫瑰那樣艷麗,也沒有別的花兒那樣精緻、美麗。但是你有獨特的花紋和美好的品質,這足夠讓我們喜歡你。

  五年級:蘇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