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梅頌 標籤:梅頌作文

梅頌 

  一想到梅花,我的腦海就浮現出一支紅梅傲然挺立在寒風當中。 

  從古至今,梅花成為大多詩人的最愛,他們讚美梅花有不畏嚴寒、傲霜鬥雪的精神。梅花與別的花不一樣,越是寒冷,花開的就越美麗、越精神。古人曾經說過這一句話,“梅花香自苦寒來”,它經過了冬天風雨雪的錘鍊,反而變得更艷麗了、更清香了為什麼中國人那麼愛梅花呢?因為它在寒冷的冬天與風雨雪鬥爭,它不怕困難,在寒冷的環境中依然傲然挺立。而到了春季,當各種鮮艷的花要開始展現自己時梅花卻凋謝了...... 

  就在當今社會中,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生活環境也比往日強了,每天清晨我們都會以最好的心情迎接嶄新的一天,可這是誰給的呢?那就是我們的環衛工人,他們不畏嚴寒酷暑,都堅持工作着。每天都站在不起眼的角落裡,默默無聞地掃着,只求奉獻,而不求眼前的利益。有人說保潔是一種骯髒的工作、難看的行為,他們錯了,我認為清潔工才是世界上最乾淨、最偉大的人,他們的精神品質就像堅強不屈的梅花一樣,默默奉獻地為我們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我愛梅花,愛他的建堅毅頑強。我讚美環衛工人那默默奉獻的美好品質,他們就像梅花一樣為人類貢獻自己出的全部力量!

您正在瀏覽: 梅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