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冰點店no.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冰點店no.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翼兒說:“你們來的還真是夠快的,可惜比我們晚了一步,你認為冰淇淋的裁判會相信你還是我,算了,反正我們現在是為了一個目的,等東西到手以後我們是最好的。”“哼,東西是誰的還不一定呢,再說了還有一批人也要來,難道你不擔心?那東西早晚會公佈於天下,你又何必這樣自私的得到它呢?”他說“你不也是嗎?”他們的對話一時陷入了沉默,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啊,好奇怪的兩個人,那個東西是什麼?不行,這事情在我的店裡就不許瞞着我。我正想着,他們兩個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里,我還沉浸在我的琢磨中,我該怎麼找到真相呢? 

  冰點店的生意越來越好,我卻越來越對這兩個人的身份懷疑,不行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午餐時間我們都在餐廳吃飯,我一直盯着蒲子林看看他的一言一行,或許可以從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但我又不想讓翼兒知道,一會,我把翼兒只出去買水果,開始對蒲子林的“嚴刑拷打”“你是從哪裡來的啊”“地球啊,難道還是外星?”他衣服不正經的樣子。“你,坐下!”我嚴厲的對他說:“你要是不說我就把你炒了”“炒啊,把我炒了就沒人給客人做刨冰吃了”“你……”我都要氣炸啦,可是我還是要忍,我回到房間,想了一個晚上,終於想到了一個比較好的辦法。於是第二天我開始覺做準備。 

  中午的午休時間,我把他們都叫過來集合,“你們來我的店已經有三個星期了吧,剛剛招聘你們的時候我們還沒有簽合同和填寫個人簡歷,現在補上。”說著把兩張紙給了他們,他們倒是毫無爭議,填完之後,我開始一項一項的看,上面應該填一些家庭住址和身份證號,在註釋裡面翼兒是這樣寫的:剛進入這個城市的第一天被小偷偷走了東西,剛好來這裡打工,一年之後就走,工資可以不要,只要給我住處就可以。父母早逝姑媽撫養我長大的,他死了6年了。這明顯就是一個天大的謊言蒲子林填的更是讓我氣炸了:本少爺來無影去無蹤,地知道時候再告訴你! 

  真是的,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都是編的,我早晚會找出真相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冰點店no.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冰點店no.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