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梅頌 標籤:梅頌作文

  “隆冬到來時,百花跡已絕;梅花不屈服,樹樹立風雪。”這是陳毅的《梅花》,我對梅的了解就是從學《梅花》這首詩開始的。

  我所處的地區不產梅,到目前還無緣見到梅的真面目,所見到的梅的倩影也只限於網上的圖片,但我喜愛這從沒見過面的梅。因為在寒冷的冬天,百花已經化作塵泥,一點也蹤跡沒有了,而梅花卻凌寒獨放、獨傲霜雪。我愛它不畏嚴寒、不畏艱難的品格。

  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每當我退縮時,我就想起了那傲立於風雪中嬌艷的梅,如此嚴酷的環境,它依然綻放着自己的美麗,酷寒在它們面前顯得那麼渺小。每想到這裡,我就有了征服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

  梅堅強不屈的品格,激勵我勇敢、堅強地面對生活,所以,我愛梅,更愛梅的品格!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梅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