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冰點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冰點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你又無聊又熱,手裡正好有些零錢你會去做什麼呢?對,去買冰淇淋,我去買了一個冰淇淋,覺得好好吃哦,轉身要走拉板叫住了我,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神經的老闆要以一塊錢的價格把這個點出售給我,我驚呆了,等我回過神來老闆已經不見蹤影了。 

  我還是很開心的至少這個夏天可以吃冰淇淋吃個夠了,另一方面,我很好奇老闆為什麼就把那麼好的一個店給了我。我現在是冰淇淋店的老闆了,應該先做一些什麼呢?我換上夏日冰點店的招牌,就這樣,我開始了在冰點店裡面的快樂旅程。 

  今天早上,我打開門,伸了個懶腰,感覺昨天好像夢一樣的接受了這個店。卻發現腳底下有一個毛茸茸黑乎乎又有一點白的東西------- 一隻可愛的小熊貓,他好像很餓,我決定把他留下就當做我們店的招財貓了,我從冰箱裡面找出火腿腸餵給熊貓吃,“謝謝,我確實餓極了”這是哪裡的聲音?難道是這隻熊貓說的話?“你…你會說話?”我有點驚訝。“我可不是一般的熊貓,我可是冰淇淋之神的關門弟子----” 

  “啊?”"關門弟子的第二個徒弟的第132個徒弟”我忍不下去了“說話哪裡有那麼大喘氣的?”算了算了,這隻熊貓肯定是餓昏了頭吧,不過這隻熊貓居然會說話,真不可思議。一會兒,給那隻熊貓洗了洗澡,我還給他起個名字叫點點,我可是把點點當成我的小弟弟,有事情就和他商量。 

  “你說我們現在最關鍵的是要幹什麼呢?”我問點點 

  “現在我們缺一個冰點師!" 

  冰點師是吧,交給我。(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夏日冰點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冰點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