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傲梅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梅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傲梅頌 標籤:傲梅作文 梅頌作文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梅,在風雪中挺立;梅,在寒冷中開放;梅,帶給我無盡的思考與啟迪……

  它不像茉莉那樣芬芳襲人;也不像牡丹那樣雍容華貴;而是在寒風中悄然地、勇敢地開放。點點紅梅,在銀妝素裹的大地上,傲然挺立。幾片落雪落在花瓣上,為這小小的花朵增添了幾分典雅和厚重。梅枝在猛烈的風中搖着,卻有一種不倒的精神!

  梅,是小小的花朵,和人比起來,簡直是微不足道。可是,是什麼讓它在寒冬依然綻放?是勇氣,是一種不折不撓的精神!在逆境中脫穎而出,經歷了坎坷,卻依舊永不放棄!是啊,和梅比起來,我們的坎坷算什麼?我們的委屈算什麼?小小的一朵梅花都能做到,我們為什麼不行?不要害怕,爬過“坎坷”這座大山,迎接我們的必將是成功的大門!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梅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告訴了我生活的真諦!

  指導教師:郭紅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傲梅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梅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