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冰點店no.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冰點店no.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找冰點師呢?我先貼了招聘啟事接着我也不能坐着等人那我就老死了。我決定主動出擊,憑直覺在馬路上抓一個。我站在門口,看着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我決定我閉上眼睛數到3看到誰就叫誰。1 2 3我睜開眼睛可是點點卻出現在我眼前“你出來倒什麼亂?”點點指指邊上的一個女生意思是讓我選她。我決定試用幾天,可是點點這一會裝什麼啞巴,不說話了。對哦,他要是說話不久被人看出來了嗎?我把那個女孩帶回了店裡,她說她叫翼兒,我想先看看她的手藝。她一閉眼手中不知從哪裡面出現了一快冰,前面有一個角,她幾下就把冰削成了碎片,上面有好看的草莓醬。我嘗了嘗,好好吃哦,入口即化甜絲絲的,毫無疑問他被錄用了。 

  翼兒的眼睛里總有一些神秘感,一絲冷漠和不安,她有一點冷冰冰的,反正是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女孩。我安排她住下了,我們很快就成了朋友,作為朋友我雖然能覺出來她真心和我交朋友但是她的話還是很少。 

  好奇心害死人,我一定要調查清楚!(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夏日冰點店no.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冰點店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