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小事——香蕉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小事——香蕉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讓人覺得不起眼,大家都容易忽略它,其實大事可以變小,小事也可以變大,你相信嗎?

  星期天我一邊哼着小調,一邊四處張望的準備找同學玩,走着走着,咦!那是什麼?我滿懷好奇的後退兩步,定眼一看,原來是一隻黃溜溜香蕉皮懶洋洋的躺在大路中間休息呢!呵呵,還好沒踩着它,要不我能一定兩敗俱傷,我得意洋洋的從它身上跨過,心裡琢磨着是誰這麼不道德呀!把香蕉皮仍在路中央,老人和孩子可是最容易滑倒的呀,要摔倒了怎麼辦,想到這裡我正準備回去把它扔進果皮箱里,可是事情就有這麼湊巧,香蕉皮前方正有一個大約兩三歲的小孩子和另一位一位大一點點的小朋友,(大概就4歲吧)正追逐嬉戲呢,兩個小朋友活潑可愛,弟弟見哥哥在後邊追着,跑的更歡了,還一邊象前跑一邊回頭嘻笑的望後邊追來的哥哥,,眼看就要踩着香蕉皮了,不管我怎麼叫小心小心他們也都沒能懂得我的意思,他們只顧着自己高興着呢!我話音都還未落,就聽見啪的一聲,緊接着是哭聲,,接着就是更慘烈的哭聲一片,前邊的小弟弟先是踩着香蕉皮摔倒了,接着就是後邊追的小朋友由於慣性又踩着了摔在地上弟弟說我身上跟着他也摔倒了,小弟弟摔得很嚴重,悲劇就這樣釀成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眼睜睜的發生在我眼前,讓我後悔莫及,要不是我當時忽略這是件小事,不猶豫的就把香蕉皮拾起,還有那些亂扔垃圾的重視扔果皮的危害就不會釀成大錯,所有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任何一件小事,都又可能轉變成一件大事,所有我們不能忽略身邊的小事,我們小學生更有學會從小事做起,以後才能成就一番大業。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小事——香蕉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小事——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