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蕉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香蕉皮,男,今年18歲,未婚。我天天在街上遊盪,看MM,搞破壞……生活自由自在。當然,這些都要感謝你們人類。

  這不,今天我又來到了大街上。“嘿嘿,發現目標?一個年輕人。”我悄悄跟在他身後,趁他不注意,立即竄到他腳下。“哎呦!這誰扔的香蕉皮啊。”說完他又讓我來了個空中滑翔,嘿嘿,飛起來了。我又來到一位年輕女士的身後。後果大家可想而知,不過我可是很憐香惜玉的,所以呢,這位女士的下場嘛就好多了,只是滑了一下而已,然後她默默的走掉了……哈哈!Verygood。我又成功了。比起那些在垃圾箱中,沒有自由的皮們來說我可是太偉大了,太聰明了。我簡直就是天才啊!哈哈……

  就這樣我一直的無拘無束的生活着。在此,我衷心的為你們人類對我的優厚待遇而表示感謝。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