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蕉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陽光燦爛,風和日麗,我高高興興地背上書包向學校走去。

  路上,我邊走邊想:今天有什麼課呢?還是不是以前的老師呢?忽然我腳下一滑跌了一跤。呀!真痛!我向下一看,腳下是一張香蕉皮。心想:是誰這麼缺德!把香蕉皮扔在這兒的?萬一再有人滑倒了,出血了怎麼辦呢?我越想越生氣,一把拿起香蕉皮扔了出去,便又向前走了。

  “呀!”我聽到了一聲慘叫。是誰呢?我走上去一看,一個小同學被香蕉皮滑倒了,原來就是我剛扔過來的香蕉皮。當時,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心想:還說別人,自己還不是亂扔了。這時,只見那個小同學從地上爬起來,撿起香蕉皮一瘸一拐地走向路旁的垃圾箱。頓時,我的臉發燒了,可能比火還紅。我當時就想好了,我一定也要做個環保少先隊員,讓人們不再滑倒,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乾淨、美麗。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亂扔過果皮,也沒亂扔過紙屑。因為我知道如果不從我做起的話,那些比我小的同學會看不起我,也許他們也會亂扔果皮紙屑。

  同學們,讓我們從小做起,愛衛生,講文明,養成不扔果皮、紙屑的好習慣,爭做五好小公民吧!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