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梨園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園思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去公園晨練,瞥見一些青色的梨正神氣活現地倒立在梢頭。我的思緒一下子飄到了童年時代姥姥家的梨園……

  春天,梨花開滿了枝頭,穿着白色的紗裙,在微風中歡快地舞蹈。那花香,可真誘人哪!像蜂蜜一樣香甜,還帶着濃郁的清香,這撲鼻的花香,也吸引了一些小動物來做客呢!有可愛的小蜜蜂,它們“嗡嗡嗡”地在花叢中飛舞,采了花蜜后,急忙飛回去釀造香甜可口的蜂蜜呢!蝴蝶也來湊熱鬧,它們展開那色彩斑斕的大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瞧那黃花蝶,正和一隻花翅蝶在一上一下地嬉戲呢!也許這樣的美景使春姑娘很愉快,對這梨花特別關照,有的花已經綻開了笑臉,有的只是個小花骨朵兒,含苞待放,有的則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青春姑娘……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舞步走來了,夏先生就“蹬蹬蹬”地跑走了,秋姑娘喝着落葉鼓手“沙沙沙”的鼓點,踩着小碎步迎面向我們走來,金秋時節,是梨娃娃們的季節一到梨園,處處可見黃澄澄的金酥梨像小黃燈籠似的掛滿了枝頭,那小巧玲瓏的模樣,饞得我口水直流,姥姥便從樹上摘下一個大的,遞給我,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那清涼的汁水甜絲絲的,酸甜可口,有說不出的舒適感,那果肉剛到嘴中是硬的,咬一口,便感到酥軟酥軟的,真好吃!

  看着我貪吃的樣子,姥姥笑了:“別看金酥梨好吃,可這好吃的果實來之不易呀!農民伯伯們每天起早貪黑,澆水、施肥、捉蟲,才會有了這清涼爽口的金酥梨!”

  聽了姥姥那語重心長的話,我想:是啊!香甜的果實來之不易呀!這農民伯伯多麼像我們的老師、家長,而我們就是那小小的金酥梨,他們孜孜不倦地教導着我們,使我們健康成長,是他們,幫助我們揚起了前進的風帆!我也想到了我自己,應該努力學習,不負眾望,做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啊!家鄉的梨園,充滿希望的梨園!我喜愛那香甜可口的金酥梨,更愛那辛勤的園丁!

  六年級:sarah200212

您正在瀏覽: 梨園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園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