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梨的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的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梨是一種外形漂亮的水果,梨的表面是很光滑但絕對不是很粗糙,仔細摸一摸有很多顆粒形狀的東西。梨的外形是一個圓的、黃黃的身子,像一個穿着黃色衣服的小姑娘,小巧可愛很討人喜歡!梨的裡面有香甜可口的汁,聞一聞會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如果你在梨的身上咬上一口脆脆的、甜甜的真是香甜無比,而梨卻哭了,流下了香甜可口的汁,梨的大小和成人的拳頭一樣,小的跟小孩子的拳頭那麼大。
梨的種類很多,比如:鴨梨、蘋果梨、大頭梨、香梨、水梨等,梨的種類有一百多種呢!
梨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含有鈣、鐵、維生素等物質,梨的作用也非常多,可以止痰、潤喉這些作用,對氣管炎患者尤其有益。傳統中醫理論認為,梨可入葯,梨可以高血壓,心臟病、便秘頭昏、失眠、多夢等病症有良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梨有許多產地最著名的還是河北,梨已經有4000多年的歷史,被譽為“天然礦泉水”。
梨的貯存方法有很多,如果在倉庫里貯存的梨就要多通風,庫內二氧化碳要2%時就會引起果心和果肉褐變。因此要在貯藏的前期和後期每天通風換氣1—2小時,中期2—3天換氣一次,每次1—2小時保鮮袋可有效吸收2烯氣體,防止梨腐爛。

您正在瀏覽: 梨的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的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