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融為什麼會讓梨的十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融為什麼會讓梨的十大歪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孔融為什麼會讓梨的十大歪理 標籤:孔融讓梨作文 含羞草為什麼會害羞作文 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大家一說起孔融,都對他讚不絕口,認為他是個好孩子。其實,孔融是一個很調皮的小孩。至於他為什麼會讓梨嘛,那就請聽我對孔融讓梨的說法吧。

  一、大的梨都爛了,只有小的梨沒爛。孔融才不吃爛的梨,他又不那麼傻,嘻嘻。

  二、孔融天生就十分討厭吃梨。

  三、孔融剛吃完一個大蘋果,現在沒胃口再吃大梨了。

  四、孔融口渴,想喝水。而大梨沒水份,小梨水份多。

  五、孔融學校作業很多,為了不讓費時間,他只吃小梨。

  六、孔融好表現,想得到父母的誇獎。

  七、孔融喜歡獎品,他事先和父母約好,如果讓10個梨以上,就可以有獎品。

  八、孔融原本想吃大梨,但由於搶不到,只好阿Q一下說,我是讓着你們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九、孔融的好夥伴約他出去玩,他想快點出門,所以只吃小梨嘍!(好貪玩的孔融)

  十、由於受父母的限制,只好吃小梨。(可憐的孔融)

  這就是我認為孔融為什麼會讓梨的十大歪理。怎樣啊?

您正在瀏覽: 孔融為什麼會讓梨的十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融為什麼會讓梨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