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次回到故鄉的山時,天空飄起了綿綿細雨。站在山頂下向下望,腳下是一片翠綠翠綠的樹林,偶爾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叫。 

 樹葉鋪滿了水珠,隨着微風閃閃發光,像是一個個十七八歲的少女戴着珍珠項鏈在翩翩起舞。不知名的小野花也不甘落後,綻放在山坡上,陣陣的畫像酒落整個山林中。 

 “樹桿號高啊!”我仰着頭驚嘆,像一個個哨兵在站崗放哨。雖然樹桿不是很粗壯,可是樹桿很直,像一個個年輕瀟酒的小夥子,雄糾糾氣昂昂的站在那裡。也有個子長得不高的樹桿,粗壯粗壯的,像一個個胖胖的小男孩。枝葉繁茂,一層一層的,像女人的百皺裙子,好看極了! 

 “好大的蘑菇啊!”樹底下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蘑菇,有紅的、白的......肥嘟嘟的,像一把把下雨傘。我有些不忍心去采她,可又想吃它,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采些回家吧!我手忙腳亂的開始采蘑菇,突然發現一隻漂亮的野山雞用圓溜溜的黑眼珠等着我,好像我侵略了它的地盤,要找我決鬥似地,我趕緊逃也似的離開那兒,跑到了山坡山。 

 山坡上長滿了高高低低嫩嫩的綠草。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太陽公公悄悄的露出了笑臉,照耀在小草稚嫩的身上,閃閃發光。“好一幅美麗的圖畫啊!”我自言自語,雖然比不上桂林山水甲天下,可故鄉的山它就像勤勞的相親們,那樣樸素,那麼善良......它給人們帶來了春的希望、夏的清涼、秋的豐收、冬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