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康華實驗小學小五(7) 李文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有人想當一名保家衛國的人民解放軍,有人想當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還有人想當那“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而我的願望卻截然不同,我想當“地球村的村長”,來管理整個地球村。

  我閉上了眼睛,幻想着:我是“地球村的村長”……

  一天早晨,我剛醒來,一個叫英國的村民打來電話要求說:“2012年的奧運會就在他家的一塊叫倫敦的平地上舉行……”當我聽到時,高興得從椅子上跳了下來,我想,這種活動是四年前在北京舉行的,已過去了四年,這次我要讓全村的人們聚在一起好好樂樂,加強大家的感情。我滿口答應,於是我用自己的私房錢買了一個禮物——“倫敦碗”送給那裡的人們,把它作為一個裝飾品

  送出了禮物后已是中午時分了,正當我準備睡午覺時,卻突然傳來了一個壞消息:一個叫日本人的家因為建在了地震帶上,在上午十一點鐘時,由於地基踏陷引發生了9.0級的強地震,而且因地震引發了海嘯和核電站爆炸,家裡死了許多人,聽到了這個消息,我並沒有後退,而是召集各組的人,去幫助日本,幫助受難的人們。

  一直忙到晚上才處理完了日本的事,又聽說一個叫利比亞的家裡發生了兩兄弟打架的事,家裡的鍋碗瓢盆都砸碎了,聽說雙方都受了傷,搞得家裡烏煙瘴氣的,而作為“地球村的村長”,是不容許這樣的不文明事情在村裡發生的。我把兩兄弟喊到了我的家裡,語重心長地說:“現在講究的是和平友愛,你們居然還打架。家醜不可外揚,來,握個手,別打了!”說著,我把兩人的手放在了一起。兩兄弟也都懂了我的意思,握了手,表示以後不打架了。

  送走了這兩兄弟,我看了看手錶,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我決定好好睡一覺,因為明天我還要去處理一個開飯店北京人家裡因為食品不衛生,讓人吃了拉肚子,目前有好幾個人都住進了醫院……

  唉,當地球村的村長可真累呀!不過,我還挺喜歡當的。因為村子的和平共處離不開我……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