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是世界上再也沒有小偷。 

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回家時,我突然看到我家的門被挖了個洞。我吃驚得看着媽媽,她好像比我更緊張。 

我就自言自語地說:“是不是被小偷給挖的啊?”媽媽開門進去,我站在門口看着這個莫名其妙的洞洞,想着:“這洞挖的剛好是鎖的位置,以後就不用擔心因沒鑰匙而被關門外了。” 

正在我傻笑時,媽媽匆匆忙忙地跑過來問我:“有沒有看到媽媽放在沙發上的皮包啊?” 

“沒有啊,怎麼啦?”我愣愣地回答到。 

“媽媽放在沙發上的皮包不見了,就是上次,你說它像扇子一樣的那個皮包。” 

“哦,我幫你找找吧。”說著,就在家裡東翻翻西翻翻,可找遍了屋子的每一個角落,也不見皮包的蹤影。於是,我就對媽媽說,肯定是被小偷偷走了,媽媽好像也無奈的接受了家被小偷光顧的事實。 

接下來幾天,媽媽都是烏雲臉,那個她最喜歡的皮包丟了。這可惡的小偷,我恨死他們了。 

今天傍晚,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在逛街。我突然有種不安的直覺,好像有人在後面跟着我們一樣,我轉頭仔細察看,卻又沒人。等我們來到百貨商店的門口時,我從商店的大鏡子里看到後面有人正在偷偷摸摸地瞄着我們,我害怕地拉了拉媽媽的衣袖,正要開口說話,那個小偷竟然飛快地從我媽媽身邊擦過,擠進人群里,跑遠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媽媽就叫起來:“抓小偷啊!”可是,小偷呢,早已經不見蹤影了。接下來,又是媽媽的烏雲臉。 

小偷真的太猖狂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百貨商店門口偷皮包。 

我願天底下的人都變得善良,這樣小偷就不會出現了。媽媽出門的時候也不要擔心家裡被偷了,我們逛街的時候,也不需要自己的挎包里會少了什麼。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5)班

  錢偉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