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時候的記憶里,故鄉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印象:筆直寬闊的馬路,林立高聳的大樓,一望無際的田野,天地間不知名的野花.....尤其給我印象深刻的是故鄉的山。 

  五嶽中的嵩山,它沒有華山的險峻,它沒有泰山的雄偉,它沒有有恆山的秀麗,但是它在我的心中有着一種樸實無華的美,一年四季,它都向人們呈現着與眾不同的美麗。 

  春天,當一絲春風吹過大地的時候,小草和樹綠了,故鄉的山也綠了。山間的草地上隱約盛開一朵朵無名的小花,滿山遍野都散發著春的氣息。這不,故鄉的山吸引了許多踏青的人們,有老人,小孩,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一路歡歌,一路笑語。從山上流下清澈的河水,有人用它洗衣服,洗手,有人在水中嬉戲,有人還在那仔細尋找小螃蟹和小蝦....這時,我會跳入水中逆流而上,心中感到舒服。 

  夏天,白天的時候天氣熱乎乎的,到了晚上,抽空去山上,山上涼快極了,風一陣接一陣,使人感到一絲涼意。在山間的小路上,人們來來往往,剛下去一些就又上來一群,一次比一次多,,知了叫個不停,好像被這景色迷住了,一直在說:“太美了,太美了!” 

  秋天的時候,嵩山滿山金黃,彷彿是一座金山,吸引着人們往山上去。山上,樹上那碎金似的葉子,一片接一片,輕輕飄蕩到了地上,秋遊的人們踩在上面,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有時扒開樹葉,厚厚的,驀然還發現一些不知名野果子呢!心中不覺湧出一種喜悅。 

  冬天的嵩山更美了,整座山雪白雪白的,石頭上結成了厚冰,像掉下的炮彈硬硬的。有些小孩拿着鐵鍬堆起了雪人,空中的雪給樹皮上了一層雪的衣服,搖一搖樹木,積雪就撲嗽嗽地落下來。我拿着雪球和小夥伴們打起仗來,你一下我一下,快樂極了。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故鄉的山都已它獨特的美,吸引着千里八鄉,以及國外的遊人。 

  想起故鄉,就想起故鄉的山。我愛故鄉,我愛故鄉的山!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