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梟宇

  我的願望是長大去當兵,保衛我們美麗的家園。因為我看了電視劇《百團大戰》之後,覺得那裡面的人物真是了不起,保家衛國不怕流血犧牲,英雄也!所以激發了我的志向——去當兵!

  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努力學習,考上軍校,好當一名出色的掌握現代科技知識的軍人。

  10年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當了兵。雖然只是個小工兵,但我也心滿意足了。你看,我身穿威武的軍裝,正在進行野戰訓練呢!我不怕苦不怕累,苦練作戰技術,一年後,我被提升為連長,我帶領着我的連隊去打仗——當然是演習了,天下天平啊!

  我的指揮本領那可是超級厲害呀!你看,我們一個連就能對抗一個團,我的兵個個都是軍事超人,那是一定的,因為是在我的領導和訓練之下啊!

  既然當了兵,那我就不怕犧牲,保衛國家和人民,失去生命也值得!當有一天,我榮升了司令員,一定會帶出更多更好的兵的。不過,如果你想來我這裡的話,那可是要經過嚴格挑選的呀!走後門可不行!

  我好想快快長大,實現我的美好願望,為了保家為國,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