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是人人揭曉的節日。可是,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不同的,一起來看看我過年的心情吧! 

  睜開眼,獃獃地望着窗外"方倩,起來了,過年了!”我還沒來得及坐起來,就聽見媽媽那親切的聲音。 

  我想了想猛然坐起,又是一年,我又長大一歲,可為什麼我沒有覺得快樂,卻覺得空虛了呢? 

  實際上,我不怎麼喜歡過年,可是,我卻喜歡初一早上,一出門聞到得味道,當然是鞭炮的味道嘍,也是年的味道。 

  穿着新衣新褲,走出家,聞着鞭炮的味道,踏着一地藏不住年的歡喜與熱鬧向前走着,心情倍爽,不信你也試一試! 

  嘿,我剛從公公房裡出來,就聞到了一股飯菜的味道撲鼻而來,出來后,看見圓桌上擺滿了飯菜。 

  好不容易等到開飯,可是大人們卻不停地敬酒,長輩不動筷子,小輩怎敢先吃,我眼睜睜地望着那冒氣的飯菜。卻不能吃,那感覺真是…… 

  到了晚上,吃完晚飯飯後,我和爸爸媽媽、表妹去蹦卡拉OK,我們坐着車子來到了蘇荷,走進裡面震耳欲聾,服務員叔叔帶我們來到了K3包房,我衝進去,第一個選了首國家的歌來唱“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唱完后媽媽對我的評價是麻煩你老人家別唱了,再唱耳朵都會飛到天上去,我大怒,於是,媽媽來唱的時候,我就來搗亂,哇哇哇,最後媽媽把我的擴音器給搶去了,我就使出我的終極武器——無敵大嗓門,呱呱呱地把媽媽打得落花流水,就這樣,過了個愉快的晚上,回來,我們搭車回到了家…… 

  聽了這幾段之後,你們也該知道我這個年是怎樣過得了吧!

您正在瀏覽: 年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