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自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天空飄下,六片花瓣是我飛行的翅膀,讓我看見了這花花世界。沒錯,我就是雪花,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雪花。

  冬天一來臨,我就會到世界各地去旅行,我要用我這明亮的眼睛,把世界上的萬事萬物看個夠。我喜歡和人在一起,更喜歡和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在一起,因為我給他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他們可以用我堆雪人,打雪仗,可以在我的身上溜冰等等,做許多好玩的遊戲。我還可以用自己的身體溫暖着小麥、油菜等農作物,使它們安然無恙地度過嚴冬。

  人有善惡之分,雪花也有好壞之別。善意的雪花會落在田間、草地、大樹、房頂等地方,為大自然添加一絲美景。可是,惡意的雪花會落在馬路和人行道上,製造事故,影響交通,還給環衛工人製造麻煩。唉!同樣是雪花,差別咋就這麼大呢?

  一天的旅途結束后,藉助太陽公公,我化作了水蒸汽,下一場雪,我還會再來的!

  六年級:韓冰潔0921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