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爬起床。一看雪姑娘從天而降,美極了。 

  到了8.9點中,雪想個小精靈,彷彿我看見了白雪公主,蹦着跳着到我們身上,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我們爬在窗台上,雪伴着風,風伴着雪。把雪吹到東,又吹到西;打着旋,裙毅飛揚。 

  這一場鵝毛大雪,學紛紛飄落着,走在路上,我看見道路有許許多多的雪堆在人行道,這時我踩在雪上,把雪踩扁了,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我摸摸它,只看見一個小水珠,有捉一個,又是一個小水珠,原來它化了,它好調皮呀。它一溜鑽進你的嘴裡冷極了。 

  近看,樹梢讓積雪壓得低下了頭,電線像一根白色繩索橫懸在空中。路旁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柳樹和香樟上掛滿了亮晶晶。銀燦燦的冰花,好像許多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遠看山上白茫茫的一片,像給大地披上了白色的禮服。 

  中午,我回到家吃完飯,就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來堆雪人,我們先滾一個大雪球,做身子,在滾一個小點的當頭,一看,怎麼回事,不好看,哦。原來沒有五官,我們找來玻璃珠,兩個掃把,一個蘿蔔,把五官做好。一個雪人就完成了。 

  下雪了,我開心極了。我不禁默默得沉思,做人不也應該這樣嗎?向學一樣純凈,如雪一樣潔白。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