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歲錢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計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隨着鞭炮的聲音又迎來了一個喜氣洋洋的春節,春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不僅可以探望親人還可以收取紅包,我打開紅包發現有2000元,我決定合理的使用:

  ①用來買書。目前我的書寥寥無幾隻有5本,我可以買一些經典,如:《海底兩萬里》、《窗邊的小豆豆》、《魯濱遜漂流記》……還可以買一些散文集如:《荷塘月色》、《背影》、《匆匆》……

  ②買學習用品。我有丟三落四的毛病,每天總要丟個一兩隻筆,所以我決定買了這些學習用品以後就改掉這個毛病》。

  ③交學費。有了壓歲錢,可不能亂花,我們應該用來交學費,1200元,而且親人給壓歲錢也是鼓勵我們學習。

  在壓歲錢的誘惑下,我們會不合理的消費,可是為了養成一個好習慣,我們應該合理的消費,不亂花壓歲錢。

  六年級:雪莉爾可可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