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堆雪人,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打雪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老師正在講題,突然廣播上說要讓我們出去堆雪人,班級里立即轟動起來,同學們高興得都跳了起來。

  老師說男生女生各堆一個,我們男生就噼里啪啦地幹了起來,女生速度很快,身體做完了。我們男生可不甘示弱,眾男齊心,合力開堆!不一會兒,就把身體做好了,我和一些人奉命去做頭,我們經過一場“奮戰”,做好了頭,放了上去,然後我們澆了點兒水,再用磁力扣當眼睛,用印章蓋兒當鼻子,畫個嘴……整個過程大家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打雪仗的帷幕拉開了,男生們拿起雪塊,全部扔在了田碩身上,我們追着扔,趁她不注意時扔,不一會兒,田碩的頭上,臉上,身上全都掛滿了白色的雪花,我們怎會善罷甘休,田碩只好退回屋裡,不出來了,田碩走了,我把注意力放在了韓麗偉身上,我“啪”地一下打在了韓麗偉身上,她來追我,“啪”又被王卓一打一下,她又去追王卓一,汪楊拿着一大堆雪塊,向她進行連擊,把我笑得喘不過起來,之後,我帶領一幫“小鬼頭”(一年級的小學生)攻打韓麗偉,韓麗偉只好落荒而逃,我回想起剛才的一幕幕,就大笑不止。

  堆雪人,重在是那個充滿歡樂的過程;打雪仗,被打和打到了別人都是一種快樂,不管怎樣,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

  黑龍江雙鴨山饒河縣饒河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