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菠菜里到底有沒有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菠菜里到底有沒有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菠菜里到底有沒有鐵

  我的童年是一個五彩的花朵他記載着我童年的趣事,在歡樂之餘我會與同伴們分享。

  記得在暑假的一天媽媽見我不愛吃菠菜,便對我說:“孩子吃菠菜吧,它含有鐵對你是有好處的。”愛刨根問底的我心想:咦?科學老師怎麼滅告訴我這個小知識呢?我一定要弄清楚!

  媽媽終於買來了菠菜,我連忙跑到卧室里找來了一塊磁鐵,心想:哈哈,我終於可以向科學家那樣完成了一項科學試驗了!我激動的摩拳擦掌,激動不已。我連跑帶跳地jump進了廚房。我拿着那塊磁鐵在菠菜上亂吸了一陣,可是菠菜想戰士一樣紋絲不動底橫在那裡。可是一旁的鐵鍋倒是幾里桄榔地響了起來。

  我的童年是無數小小的音符,他們在我的腦海里唱着美麗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菠菜里到底有沒有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菠菜里到底有沒有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