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堆雪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堆雪人 

  陝西省合陽縣城關小學6(3)班 王理想 

  寒假我和媽媽去西安外婆家玩。正巧趕上古城西安下大雪。天空中大雪紛紛,雪花像輕盈的舞女翩翩起舞。不一會雪花就把美麗的古城裝扮起來,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啊!晶瑩的雪花用手一觸摸,只感覺涼絲絲的,倏的一下就不見了。 

  我和小夥伴看到漫天的雪和這個潔白的世界高興的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在雪的世界里蹦啊!跳啊的,可高興了!這時候我的好朋友小月說:“這麼大的雪,我們一起堆雪人吧!”我說:“好啊,我也正想呢!”於是我就和小月挽起袖子,一人滾一個雪球,雖然天氣很冷,我們的小手凍得通紅,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冷,相反還很熱呢。最後我滾了一個大的雪球,小月滾了一個小點的雪球。小月滾得那個小雪球做了雪人的頭,我滾的那個大的雪球做了雪人的身子。然後小月說:“我們給雪人做五官吧。”於是,我用兩個瓶蓋嵌在雪人的頭上做眼睛。鼻子用胡蘿蔔做的。嘴巴用柳條做。為了讓雪人更漂亮些。我們兩個就開始給雪人打扮起來了。我用柳條給雪人編了一個草帽戴在頭上。雪人看起來就更神氣了!小月又給雪人脖子上圍了一條紅圍巾。還用幾顆黑豆安在雪人的肚子上做紐扣。這樣雪人就看起來更漂亮了。 

  我們看着漂亮的雪娃娃心裡是無比的喜歡她。捨不得離開她,他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她是我們的傑作和心血啊!我們能不愛她嗎?小月說:“既然是我們的孩子,那我們給雪娃娃起個名字吧?”叫什麼名字好呢?思索了一會兒,我說:“叫雪精靈吧”。她能給這個世界帶來美好,能實現我們美好的願望啊!小月高興的拍着手說:“好啊!好啊!我同意。”不知不覺,到吃飯的時間了。媽媽在樓上喊我們呢。我和小月才戀戀不捨的一步三回頭的離開了“雪精靈”。看着雪地上的“雪精靈”離我們越來越遠,突然,我覺得小雪人,好可憐,好孤單啊!“我想她一個人離開了我們是不是很孤單啊?”我對小月說。小月想了想說:“你看,花園旁邊不是有個長安花——石榴娃娃嗎?我們把雪精靈搬到石榴娃娃旁邊吧?這樣她就不孤單了嗎?”於是我和小月就把“雪精靈”搬到了石榴娃娃的旁邊,讓她們做鄰居。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雪精靈”和“石榴娃娃”成了好朋友,她們都不孤單了,在雪地里一起跳啊,唱啊的快樂極了!睡夢中,我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