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活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活真辛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我閑着沒事做,玩了一會兒電腦,可是這些遊戲太沒趣了,我就想了一個辦法——做家務活。一直以來,我很少做家務事了,現在趁媽媽爸爸去上班,我要趕緊把家裡打掃地一乾二淨,給爸媽一個驚喜!

  我拿起抹布,開始擦冰箱,擦電腦,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了第一遍,唉,我還沒擦乾淨,就已經大汗淋漓!現在還是冷天呢!我還流了汗,看來我又該去洗熱水澡了,不然該怎麼辦?滿身的汗讓人不敢去聞!哎哎哎,不想了,趕緊擦吧,不然爸媽馬上就要回來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直到過了1小時,我才擦乾淨。剛好,這時媽媽爸爸回來了,媽媽看見房間里一塵不染,高興地笑了,誇獎我長大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可是心裡是美滋滋的,可是身上卻臭的要命,連爸媽都聞出來了,唉真丟臉!

  做家務活真的好辛苦哦!爸爸媽媽平時這樣做事,肯定更辛苦,我一定要多幫他們做點事情!

  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蘇內小學六年級:黃曉威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活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活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