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潔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純潔的雪 

  我愛雪,因為雪很美。一夜之間,大地好似鋪上了銀霜。雪,她的美,我猜不透。也許她很純潔,也許她很善良。 

  在雪到來的前夕,我聞到了她芬芳的清香。啊!好棒!一夜,我睡不着覺。我在想:雪是不是很純潔呢?這個幼稚的問題一直環繞於我心。莫不是她… 

  當我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輕輕飄舞,天地渾然一體了。 

  我趴在窗前,凝視着這美麗的雪花,引來了我無限的遐想。我被她引出門外,踩在雪上。感覺很舒適,很溫馨。軟綿綿的,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好的味道!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手上,涼絲絲的,輕輕的,柔柔的,還挺舒服的!雪花為六角形,由許多小雪末聚在一起組成,不知是天上的那位神仙有如此巧奪天工的設計。 

  我漫步在雪地里,吹着冷極了的寒風,頂着紛飛的大雪。但我並感覺冷,因為我為這來得及時的雪而感到興奮。 

  我一直都在盼望着雪的到來。她的來臨,會使我改變自己。我會走出門,迎着紛飛的雪,高喊着:"我愛雪!"頓時變成了另一個我,以前的我——連影子都沒有了。 

  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 

  我就是很喜歡雪,喜歡她的美,喜歡她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