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經歷了一場緊張的考試之後,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像變魔術一樣,悄然而至,它瞬間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也給我們帶來了更大的喜悅——堆雪人。

  今天,學校也破例讓我們去樓下堆雪人。調皮的我們,剛到樓下,腳下像踩着風一樣在潔白的雪上,撒開歡來。你看這時候的我們,沒有書包,沒有課本,沒有背不完的古詩,沒有記不完的單詞,……和老師在一起,我們就像朋友,玩着玩着竟然還打起雪仗來,大家你追我趕的,別提多開心了,好在我們還沒有忘記——堆雪人。於是我們也開始忙起來,大家你一捧雪我一捧雪,熱火朝天的幹起來,整個校園都蕩漾着我們的歡笑聲,你看,雪人在我們的忙活下,身體吃的越來越胖,個子越來越高,肚子變的越來越大……“該滾個雪球當頭了,”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於是幾個男生一起滾了一個大大雪球,抬倒雪人的身上,老師用兩朵菊花,給雪人當眼睛,又捏了兩隻耳朵,戴上帽子和圍巾,……這麼一看,哇!好神氣呀,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的小手雖然被凍的紅紅的,但是我們依然很開心。

  這個雪人是我們班師生共同完成的,所以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團結的雪人,你看它多神氣呀!

  二七區興華小學五年級 盧艷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