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夜下了好大一場雪。一早拉開窗帘向外看,整個世界白茫茫的一片,簡直像個“南極”:屋頂、樹枝、汽車上像變魔術般的蓋上了厚厚的積雪,真是不可思議啊!雪還在紛紛揚揚地下着,一朵朵、一片片,像一隻只白色的小蝴蝶在空中飛舞…… 

  雪停了,我迫不及待地邀請老爸出門打雪仗,老爸笑呵呵地答應了。我捧來好多雪作為“炮彈”備用。可這時老爸已向我發起了攻擊:“啪!啪!啪!”一連好幾個雪球向我飛過來,其中一個打中了我的肩膀,頓時銀花四濺。老爸得意得哈哈大笑!我不甘示弱,捏了一個很大的雪球回敬他,他急忙一個轉身,背對着我把雪球扔了過來,我一閃身躲到了汽車後面。確認躲過雪球才伸出頭看了看。哈!老爸的背上多了朵大白花!我一手指着老爸,一手捂着嘴巴“噗嗤!”笑出聲來。他更生氣了,向我發起了“連環炮”:“嗖嗖嗖!”三個雪球迎面向我撲過來,弄得我措手不及,站在原位一動不動被砸了個正着,雪球們在我的身上來了個“天女散花”……哈哈!哈哈!路人也哈哈大笑起來! 

  快樂的雪戰結束了,我累得氣喘吁吁,小手小腳卻熱乎乎的。我和老爸“兩敗俱傷”,衣服上都是散落的雪,心裡可美啦!哦!美麗的雪花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極好的假日禮物呢!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