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雪,今天出去一看,哇!白色的世界!我走向冬天的花園,期待在花園裡的遊戲會是什麼。

  到了花園,看見有十幾個小孩子在打雪仗,我和正在玩耍的小朋友說你們可以加我一個嗎?他們說好呀!加入女生吧,因為你就是女生。我走向女生那邊。我們開始忙活了,我建雪庫,畫一個不大不小的長方形框框,分兩半,一半大一半小。小的裝普通彈藥(雪球)大的裝攻擊力強的大炮彈雪球。為了讓雪球攻擊更強,我還建了一個雪球加工廠,裡面是球狀冰塊,小的。我派兩人在加工廠里工作,兩人在雪庫里工作。我們共玩的人有18人,女生9人,男生9人。這樣在雪庫里工作就是建雪球和整理雪球,炮彈,小彈藥要分開放。在加工廠里工作就是把冰球放進雪球里。我們派出4人剩5人打仗,打仗裡面當然有我啦!開始了,我拿一個小雪球彈藥扔了出去,在一個正在拿雪球的小男孩頭上開了花,這下可把他氣急了,連忙扔出三四個大炮彈,在兩個女生頭上開花了,不過冰可沒打到那兩個女生,我讓加工廠里的人把三四個小冰球拿到我們的加工廠里,我說快做更多的雪球!我又拿7個小彈藥扔了出去,在男生們的頭上開了花,他們被我一一激怒了,拚命扔出大炮彈,我讓女生們快躲開,才躲過了這一攻擊。男生們的大炮彈沒了的時候,我們把他們的冰球都運到我們的加工廠里,造成大炮彈。男生對我們喊你們真可惡!我回了一句兵不厭詐!我讓工作的人停止工作,遞給我們雪球,我們使勁扔,不管打沒打中,就是扔雪球。

  最後我們女生勝利了,看着男生們狼狽的樣子,他們自己也笑了。

  啊,多難忘的一天呀!

  大青實驗學校三年級:陳禹竹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