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雪仗 

  我特別喜歡打雪仗。每當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就十分高興,因為又可以打雪仗了。打雪仗的玩法是先揉雪球,球揉的又大又圓最好。然後拿雪球用力向對方的人扔去,只要把他們全部打中,你們就勝了。 

  噢!終於下雪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打雪仗。 

  我首先抓起雪球向對方的一人扔去,哎!差了一點點,雪球擦着那人的腰,“嘣”的擊在了樹上。這時我發現另一個雪球帶着呼呼的風聲向我飛來,我奮力一跳才躲開那個雪球。我順勢扔出一個巨大的雪球,一個對方的人剛從樹后探出頭來,發現我的雪球的時候,還沒做出反應就被那雪球擊倒在地。當他站起來的時候,滿臉都是沮喪的表情。這時對方有一個人突然跑了起來,他不跑不要緊,一跑可就完了,我方的其中三個人扔出的雪球全部擊到了他的背上,隨着“嘣、嘣、嘣”三聲巨響,我不知道同時被三個巨形雪球擊中的背有多疼,還真想切身體驗一下。這時我又發現一個大雪球向我飛來,“不好,快反擊”,於是我飛快地扔出一個大雪球,“嘣”,我扔出的雪球和那個雪球在空中相撞,墜毀了,好險!我又揉了一個一斤多的巨大雪球,然後奮力朝向我扔雪球的人拋去,那顆巨大的雪球呼嘯着朝那人飛過去,重重地把他擊倒在地。那人好像發怒了,又拋了一個大雪球擊中了我的手,又冰又痛,真難受。我惱羞成怒,氣極敗壞的揉了一大堆雪球,最大足有三斤重。我拿着雪球一個又一個的朝那個人拋去…… 

  雖然我們一個個累的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我們都快樂極了。我期盼着下一個冬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