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下了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這可使我們小孩子高興壞了,因為我們有了娛樂場所了。

  下午放學后,我、李健、高萌等一行人到高萌家門口,準備痛痛快快地打雪仗。我們分好了班,便各自回營地做準備了。我們班準備了許多又圓又大的雪球,要是這樣的雪球擊中了敵人,那肯定是一個雪花四濺。戰役開始了,我方隊員先扔了一個重磅炸彈,但只給對方帶來一場虛驚??沒擊中一個人。我們抓住這個空隙,朝他們開起火來。我向著已經選好的目標??馬萬興扔起雪球來,可能由於手指被凍得沒有知覺的緣故吧,沒有擊中。這時馬萬興也向我起了反擊。只見他一手拿着若干個雪球,一個接一個地朝我扔來。炸彈接二連三的在我身邊爆炸。正在這時,他又扔了個迴旋球那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徑直向我飛來,幸好我反映靈敏躲了過去,可躲過去了這個另一個又飛過來。我本想抓住這個球馬上扔給他,給他個下馬威,可沒想到他做的雪球是個假冒偽劣產品,在我抓住的一瞬間,雪球變成了雪花,鋪天蓋地地向我襲來。這時張京超也為馬萬興報仇了。他扔了一個雪球就擊中了我。我躲過他的雪球,從地上拿起雪球就向張京超扔了過去。張京超身輕如燕,一個鯉魚打挺,一個大鵬展翅,躲過這些雪球不在話下。我扔出去的雪球卻歪打正着的擊中了劉琰,弄的他戀上到處都是雪。於是,他也加入了戰鬥。我是一對三,力量懸殊,能力敵嗎?這是只見張悅的“羽毛球”巡迴公開賽從那邊竄到了這邊。只見張悅拿起掃帚把雪球一一擊落在地。大家的歡笑聲,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我們真希望雪一直下個不停,這樣,我們玩耍的身影便能永存於這個粉裝玉砌的世界上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