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打雪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打雪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下了一場雪,課間休息的時候,老師說:“難得下了一場雪,同學們去玩吧!”老師話音剛落,我們笑容滿面紛紛跑去玩,我們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因為我當時太興奮了,拿起一堆雪就亂打,所以不小心打中了王琳,王琳生氣極了,找來一幫人追我,我毫不猶豫地跑起來,幸虧我有一對天生的“飛毛腿”要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這時,突然有人往我脖子后扔了一把雪弄得我脖子里全是雪,我回頭一看又是王琳的人,我憤怒的拿起雪拚命地向王琳扔去,害得她們差點成“雪人”,就這樣,你打我,我打你,你再打我,我再打你。最後搞得全身濕漉漉,雖然,我的手凍得像冰一樣,但是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打雪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