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罰 標籤:被罰作文

被 

  罰 ( 班級故事) 

  山東煙台棲霞翠屏西二里店小學 三年級 

  衣曉潔 

  唉!都怪我昨天太貪玩,昨天放晚學時,老師再三叮囑,今天學的《四時田園雜興》明天第一節語文課要默寫,為了防止有些同學偷懶,凡是默錯的同學錯一個字罰抄五十遍。“哇,這麼厲害。”許多同學吐出了舌頭。早晨起來,我着急了,上學的路上一邊走一邊背。結果,還是……默寫完古詩,硬着頭皮交了帳,真倒霉,錯了三個字,罰抄一百五十遍。 

  回到家我趴在桌子上,奮筆疾書,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我才抄了七十遍,還不夠一半,還有數學作業等着我呢!怎麼辦?於是,我一會兒田字格一會兒阿拉伯數字,勉強又維持了一個鐘頭,我的手又酸又痛,腦袋暈暈乎乎的,“咚”一不留神,額頭碰到了桌子上弄得我兩眼直冒金星,真是受不了。 

  我站起來用涼水洗了洗臉,在房間里活動了一下,覺得有點清醒,趕緊“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地突飛猛進,可還是抵不過周公的誘惑,趴在桌子上就睡著了。夢中,夢見我全默對了,把我美得簡直要上西天了。“小潔,快醒醒,快醒醒,你怎麼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明明聽見媽媽的叫聲,可我就睜不開眼。 

  一覺醒來,天啊,七點半了,這時才想起詩還沒寫完,再加上遲到,哎,真不知老師今天會怎麼罰我了? 

  指導老師 

  衣立夏

您正在瀏覽: 被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