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螢火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螢火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下的“螢火蟲”

  夜深了,爸爸媽媽進入了夢香,我總是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一不小心“撲通”掉下了床,我慢慢地爬起來摸着腰,嘴裡在嘀嘀咕咕地說:“哼!睡不着覺,天老爺也這麼欺負我,不公平!”

  (我輕輕拉開窗帘,窗外一輪圓月高掛。)突然,我眼睛發出亮光,你們猜,我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游泳池。有人問:“游泳池又怎麼啦?”告訴你們吧!我看見游泳池裡有亮光,亮光白白的,游泳池裡的水波光粼粼,把它們加在一起,就成了一隻只美麗的螢火蟲。

  螢火蟲在水裡轉呀轉,多麼美呀!一會兒我看入迷了,我小聲的說:“螢火蟲,飛吧!飛吧!飛向天空,自由的飛翔,你是我心中的小精靈,永遠的,永遠的……”

  喲!這話還真靈,好像全部的螢火蟲都自由了,都飛起來了,那時,我真快樂,因為我有新“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螢火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