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螢火蟲的終點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的終點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有着炎熱的氣候,每當炎熱的夜晚悄悄降臨時,螢火蟲就提着散發著一絲微弱的光芒猶如提燈女神一般悄然而至。 

 螢火蟲,你不像百靈鳥有美妙的歌喉;你不像蜜蜂辛勤采蜜;你不像蝴蝶有美麗的身姿。你的生命短暫卻富有意義,你雖然為人類付出青春年華;大好時光,但卻從不向人們索取什麼。 

 那天晚上我偶然抓到一隻螢火蟲,一不小心它就被踩死了。我知道他的終點站到了。我很傷心很後悔真不應該抓它,它的生命太短暫也太悲哀。我只剩下後悔和淚水。 

 你像蜜蜂一樣為人們奉獻;像蜜蜂一樣無私;比蜜蜂更加偉大。 

 你不曾說過一句話,卻像泥土一樣默默無聞;卻不像寶石那樣耀眼;不想鮮花那樣芬芳;不像食物那樣誘人。春天斑斕的世界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你卻深深長眠地下,不去享受花草的芬芳;空氣的清新;湛藍的天空。 

 夏天炎熱的氣候你卻悄然而至,陪伴人們度過炎熱的夏天,放棄美好的春天,你默默地為人們照亮,雖然你們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卻付出了所有,秋天剛剛到來,你卻不願陪伴人們度過涼爽的秋天,悄然地離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你為什麼這樣做,這大概就是你的命吧,讓我來提人類想你表示真摯的感謝。 

 螢火蟲,雖然在別人眼裡,你是那樣的平凡,但在我眼裡你生的光榮,死的偉大。你不願陪伴人們度過美好的春天,涼爽的秋天,活着卻只是忙碌。 

 螢火蟲,你的終點站就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的終點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的終點站 暫無評論